ROBERT DOWNEY. JR
ARASHI

自娱自乐

新浪

欧美 @腿短的萝卜更适合盾汤
日圈 @草莓味ninomi

EC|冬日淡晚茶 3



(一)

“醒醒,Charles。”

“嗯…?”Charles迷茫地睁开眼睛。

“快起来,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。”Erik一脸严肃地看着Charles。

“好吧…”Charles揉揉眼睛,“今天是什么大日子?”

“今天我们要约会。”

“嗯…嗯?约会?什么时候说的?我向你道歉,我的朋友,我给忘记了。”Charles终于肯完全睁开眼睛,边试着回忆起是什么时候的邀约边道歉。

Erik只是把手里的衣服放到Charles床边。“不用道歉,你没有忘记什么,是我临时决定的。”


(二)

当Charles被Erik用磁力推着轮椅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的时候,Charles被围巾遮住了大半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了饶有兴味的表情。

Erik从斜上方看着Charles的表情变化,满意地勾了勾嘴角,推着Charles往会场里走去。

“这真让人受益匪浅,谢谢你,Erik。”Charles观赏着一座座细致繁丽的雪雕,声音里仿佛带笑。

“不客气。”看着他毛茸茸的头顶,Erik在Charles看不到的背后难得温柔地笑了。


(三)

呼出的白气温蕴在两人之间,Erik蹲在Charles面前帮他重新裹好围巾,又帮他把大衣领子整理整齐。

Charles看着Erik冻得有些发红的鼻尖,轻声笑了起来。Erik听到笑声抬起头,看着对面的人真实温暖的笑容,耳边只有那真挚而温和的笑声,心脏突然被一阵安定感包裹住。他没有问他为什么笑,而是看着他,只是看着他,随着他微笑。

真是个不错的季节。他想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隔一年的更新了,突然想起来这套小短文。果然冬天一冷,在屋子里待时间长了就会想得很多。

新年快乐,要幸福哦。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一不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