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ERT DOWNEY. JR
ARASHI

自娱自乐

新浪

欧美 @腿短的萝卜更适合盾汤
日圈 @草莓味ninomi

SK|贪吃鬼|5




“真难过啊,大野智。”

“小和,我们回去吧。”大野智看着二宫和也,他低着头,刘海遮住了他眼睛。

“嗯。”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到家后二宫和也好像缓过来一些了,突然想起大野智怎么没在工作反倒回家了。

“你的工作没关系吗?就这样跑回家。”

“嗯,”大野智点点头,“今天的工作本来就只有上午开会而已。”

“是吗?那就好,还以为今天也会忙。”

“嗯,今天是成员的单独外景,这一期没有我的部分。”

“是什么节目?今天有吗?”

于是晚上的时候,大野智点了外卖,和二宫和也一人一边窝在沙发上看起了交给岚吧。

交给岚吧全新改版,四个人在电视里和现实生活中倒是没什么区别。“最左边的是樱井翔,右边是相叶雅纪和松本润。”大野智一一介绍。

“我以前都坐在哪里?”二宫和也的视线没有离开电视屏幕。

“我旁边。”大野智看向沙发那头的二宫和也,没再等到他的回复。



“我们一年前确定恋爱关系,决定携手相伴,一同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,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。今后我们会不辜负大家,作为岚的成员继续努力……”

大野智睁开眼时,窗外天边只有一丝微光。

他深呼吸,试图驱散脑海中残留的梦里两个人牵着手鞠躬的身影。说是梦,不过也只是回忆的一种,那曾经是真实的场景,是在他们公布关系的发布会上。

大概是两年前吧,那时候坚定的心情大野智到现在都还感觉得到,只不过没有人在他身边共他一同面对风雨了,他也就没了坚定的立场。

一开始肯定是难熬的,大野智不太愿意去想,直到后来好一点了,终于看到了一缕曙光的时候,一切又戛然而止。

天空中飘的雪,吹透了身体的风,明晃晃的阳光,烤着柏油马路的味道。

大野智闭上眼睛,打断了思绪。



打开房门,他第一眼看到的是二宫和也正坐在他的房间门口,好像被自己吓了一跳,立刻站起来没事人一样打算走开。

他拳头握紧了又松,还是没忍住叫住了他。

“为什么躲着我?”

“我没有躲着你啊。”二宫和也停住脚步,背对着他。

“为什么不看着我?”

“不用看我也想象得到你的表情。”

“小和……”

“大野智,你说,我的愿望会是什么呢?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也是,我还没和你说。我是因为还有愿望没有完成才留在这里的。”二宫和也的声音平淡,好像事不关己。

“给我讲讲以前的事吧。”



大野智说,他们有很多朋友,他们身边的人都很爱他们。他们和成员们很努力,一路打拼成为了一个很成功的组合。他们有很多粉丝,粉丝们都很善良,在他们宣布在一起之后也没有离开他们。他们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,没有人对他们怀有恶意。他说,他们在一起三年,曾经很相爱,怀抱着不大的梦想和坚定的心。

“我原本打算在圣诞节向你求婚的,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。”大野智说。

二宫和也笑了笑,低头吸了吸鼻子,重新抬起头时眼睛里噙着泪,可是又盈满了淡淡的笑意。

“那么,向我求婚吧,大野智。说不定这就是我的愿望呢。”




tbc



你们觉得虐吗?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一不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